close

今天我所要分享的 髮型

是一般學生其實 有時會想染髮 但卻怕被學校抓

現在我分享一下 低調 的繽紛染

~~~~~~~~~~~~~~~~  

這位美人兒 

我幫他做的繽紛染 

屬於隱藏式 雖然瀏海  很明顯的 有粉紅 跟 湖水綠

但其實 只要把上層 瀏海

蓋下來 就會變 

IMG_9637  

就會變成醬

比較低調一點

當然他自己在髮尾的部分

他有偷偷地接髮

想要來一點叛逆 

變成美人兒媽!!?

 

可以嘗試看看喲 ^^

 

IMG_1007  IMG_1010  

話說這位美人兒

他也有在賣衣服噢

哈哈

 IMG_9632  

今天的髮型就分享到這拉^^

 

我是桃園李奇BLUE 如果有緣你在網路上看到我的文章

也請多多指教囉畢竟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

只是分享我的一些經驗跟髮型!!

 

 

 

 

 

『自介』桃園李奇設計師BLUE 以美為您創照屬於你的髮型 

2014 不想要厚重的瀏海 想要方便整理媽?? 

讓頭髮有檳紛的感覺 區域性染髮!!  

價位表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園接髮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