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!   

 

各位朋友們  繼上篇 桃園無痕接髮 李奇BLUE 含加厚版髮片 卸髮價位 改)

 

再次要介紹  新品的縮點式無痕貼片接髮   又稱為c式縮點無痕接髮

 

還有最重要的優惠方案都在下方 所以請務必看完唷!

 

以下開始~

 

原本的無痕貼片的他一片的寬度 為4公分  那麼縮點是的貼片寬度為8公分

 

以下有寬度差異圖

 

IMG_0986_meitu_2  

 

IMG_0985_meitu_1  

 

螢幕快照 2015-06-23 下午2.34.15_meitu_1  

 

以上為寬度差異圖

 

還有先給各位看看 我接的成品圖跟過程圖

哎_meitu_1  

這位美女所使用的片數為30片

 

那因為這位美女的左側他已經剃光過了

 

所以讓我想到一位歌星鄧紫棋 哈

 

那麼他整體接完之後我覺得顏色有點不夠龐克 所以在接了2片藍色彩貼下去

 

整個美感再加分!

 

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.com
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.com 

 

 

 

 

那麼重點要開始囉!在這邊說明縮點式的優勢  所以要看唷^^ 

 

 

縮點式的無痕貼片跟原本正常寬度的貼片

 

差異有:

 

第一 :貼片寬度 

 

第二 :接髮時間減少一半

 

第三 : 不容易翻轉

 

 

關於第一點 就是寬度跟原來的寬度就差了一半了

 

縮點式的寬度其實有點像縫式的寬度 但本人覺得縫式有點過長

 

在接髮時舒適度也有差異 靈活度當然也沒貼片式能靈活運用

 

那我在下面貼一張縫式跟縮點是貼片寬度的差異圖

 

 

差異圖  

 

 

再來主要會做這麼長 也是主要改善原來的髮片寬度

 

因為原來的寬度為4cm  所以頭髮稍微長長一點的時候可能會有翻轉的問題

 

所以才會做的比較長  

PS:也不是說一般寬度的貼片不好 而是各有各的優勢在

 

 

那麼縮點式也有一個好處就是他接完也是讓接點減少

 

原本要接40片的40個接點  變為20個接點   所以接髮的時間又會減少囉^^

 

讓貼片接髮能夠更靈活使用 所以這算是進化過後的無痕貼片

 

那其實無痕貼片是什麼  產地來源在哪 這邊有一篇文章可以讓你深入了解唷!

 

桃園無痕接髮 李奇BLUE 含加厚版髮片 卸髮價位 改) 

 

那麼無痕貼片的優點的有~ 

 

自然無接痕

 

使用頂級優等法 光澤度絕對佳

 

可以綁馬尾

 

可重複使用

 

舒適無疼痛

 

男女都適用

 

 

再來一樣的 你們一定也會覺得 我的長度該接幾片呢??仔細看完唷下面有優惠活動

 

以下有長度建議片數的圖片唷!

 

看一下吧

 

 

短髮建議片數

短髮  

 

中長髮建議片數

中長髮  

 

長髮建議片數

長髮  

 

當然你還是會有一些疑問想問

 

但要詢問時建議您先提供

 

身高多高?

 

目前頭髮本身長度?

 

本身髮性是細軟髮還是粗硬髮?

 

想接到哪?(例,胸下、過腰)

 

順便送我您本人長度照ㄧ張

 

這樣在做詢問時也會比較可以明確的回答你唷^^

 

再來~ 就是價格喲!!

 

想接髮但卻又會考慮到價格問題 所以BLUE在這邊給個

 

優惠活動唷^^ 

 

優惠方案一

 

全部接髮價格一律9折優惠唷!

 

優惠活動  

 

優惠方案二  (此優惠不限縮點)

 

只要來接髮 拍照打卡   送染髮!! (限不需漂色的顏色)

 

IMG_1381  

 

 

秋天到了很適合~染個楓葉紅喲哈哈

 

 

 那以上就是優惠活動!!

 

那麼以上就是我的分享跟短暫的優惠時間

 

也很謝謝各位花了一點時間 看完這篇文章

 

當然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詢問我

 

想要預約的朋友 心動不如行動

 

活動錯過就要等很久囉^^  

 

聯絡方式:

 

FB: h7781597@yahoo.com.tw

 

LINE:blue4747

 

電話 :0981829189

 

地址:桃園市復興路154號 2樓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Way Blue

 

 

DSCN3326_Fotor_Collage  



1604637_605017476231474_955668512_n_Fotor_Collage  

 

我是桃園李奇BLUE 如果有緣你在網路上看到我的文章

也請多多指教囉畢竟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

只是分享我的一些經驗跟髮型!!

『自介』桃園李奇設計師BLUE 以美為您創照屬於你的髮型 

價位表 

彩色無痕貼片優惠價目 暑假想要特殊色不想傷害髮質 用彩色無痕貼片唷^^ 

桃園無痕接髮 李奇BLUE 含加厚版髮片 卸髮價位 改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園接髮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